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彰化菲律賓雅思考試遊學 》成人遊學的首選:為什麼是菲律賓?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彰化菲律賓雅思考試遊學 》成人遊學的首選:為什麼是菲律賓?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新北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高雄菲律賓遊學代辦中心推薦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臺中菲律賓TOEIC多益遊學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新竹菲律賓遊學代辦中心推薦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臺南菲律賓雅思考試遊學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苗栗菲律賓遊學托福在職進修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適合心情低落時的文案 一、我對你愛而不得,恨而不舍,不知所措。 二、微笑并不總是證明一個人是快樂的,有時候,它只說明一個人很堅強。在這個世界上,人總是違背著自己的意愿,做著自己不喜歡的事,過著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三、無論你怎么與他人控制距離,你依然會失去控制,因為這個世界上總有人能讓你乖乖交心和傷心。 四、實話變得不中聽,謊話卻變得更迷人,大概世上的人都缺愛,唯獨你缺根筋。 五、年輕時的愛像電光火石,中年時的愛情像巨濤拍岸,老年時的愛情像夕陽黃昏。 六、寧愿獨處也不要和融不進去的人待在一起,不要刻意的去維持關系讓自己越來越虛偽。寧可孤獨,也不違心。 七、你放一百個心,我不會糾纏不清,不會念念不忘,不會歇斯底里,不會萎靡不振,今后,你是你,我是我。 八、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陽光,還有每天的你。 九、有人在奔跑,有人在睡覺,有人在感恩,有人在報怨,有目標的睡不著,沒目標的人睡不醒,努力才是人生的應有態度,睜開眼就是新的開始。 十、寧可做個善良的人,坦蕩一輩子。也不做個虛偽的人,算計一輩子。人活一世,睡能睡得舒坦,笑能笑得燦爛。就是贏了一輩子。 十一、最喜歡晚上下雨,把窗簾一拉,屋里只開一盞燈,洗完澡躺在床上,拽一條毯子,看電影,什么也不想,外面是冰冷的雨,屋內是靜謐的溫暖,看完電影,縮進被窩睡覺,一夜好眠。 十二、關系就像玻璃,有時候,與其痛苦的去復合,不如就讓它碎裂。 十三、一樣的眼睛有不一樣的看法。一樣的耳朵有不一樣的聽法。一樣的嘴巴有不一樣的說法。一樣的心有不一樣的想法。所以,不要在意別人怎么看你,即使你再優秀也會有人不會喜歡你。 十四、幸福,從來都沒有捷徑,也沒有完美無瑕,只有經營,只靠真心。 十五、別去打擾那些連回你話都帶著敷衍的人,別去打擾一個不愿意理你的人,難受的始終是自己。 十六、年齡越大,越學會了順其自然,不想再挽留什么,相信該在的不會走。 十七、風吹亂了她的頭發,裙子上沾了些酒漬,她說她能愛上煙酒,能愛上深夜,能愛上鮮血與鐵銹,卻唯獨再無法愛上一個人。 十八、我多害怕習慣了你的好,然后又被你無情的丟掉。 心情不好低落的文案 一、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二、我們在回憶里買醉,卻在現實里頹廢。 三、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干什么都能想起你,聽的歌都是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不問歸期,不用聯系,不再想你。 四、我一直強行把一些東西送給你,我的時間,我的愛,我的胡攪蠻纏,我的猙獰和可愛。我從沒問過你想不想要,我只知道這些我從不給別人。 五、所有的疼痛、都被隱藏在乖戾的微笑里,越是笑,就越疼。 六、都是背了太多的心愿,流星才會跌得那么重。都是藏了太多的謊言,我們分手才會那么傷。 七、我們用三年時光,換來一句我以前有個同學。那些不打招呼就闖進你世界的人,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八、我的所有傷痛在意和難受,在你的眼里都是輕描淡寫的八個字,莫名其妙,無理取鬧。 九、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十、你留不住一個不在乎你的人,哪怕再怎么拋棄自尊,低聲下氣,也不能強留一個不愛你的人在身邊,既然如此,就別再糾纏了。 十一、留不長的頭發就剪了吧,不能在一起就算了吧。 十二、就當你從未來過,而我也從未愛過。 十三、你以為他會陪你天荒地老,總以為自己很幸福,總以固執的姿態去相信。你會敏感會懷疑會害怕,終因他一個眼神而放下所有防備,其實你并沒有外表般堅強。你說,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可你不好,很不好,你會在寂寞中哭泣,會苦笑。那些男人很好,卻都不是你的。 十四、失望到極致是想說一長串證明自己的話,可是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覺得再沒有任何必要,說一個字都覺得多余。 十五、如梭的歲月,讓我們漸漸學會了處世不驚,隨遇而安;似箭的光陰,讓我們慢慢曉得了順其自然,聚散隨緣。同時,這一去不復返的時光,亦徒增了我們多少無奈與傷感。 十六、拖延才是最徹底的拒絕吧,看似還留有一絲溫情,其實說白了,他不僅不愛你,還懶得跟你解釋為什么不愛你。 十七、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彎腰的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習慣于你的低姿態,你的不重要。 十八、謊稱時間會沖淡一切,偏偏思念半分不減,愈演愈烈。 表達心情低落的文案 一、在薄情的世界里,每個人都來去匆匆,沒有誰會永遠陪伴在你身邊,沒有人會時刻對你關懷備至,體貼入微,倒不如學會好好愛自己,不辜負余生。 二、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時,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三、我知道,要走的人,多說一個字都是求,可是就算我求你,你還是走了。 四、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五、世界上的任何東西,都能輕而易舉地背叛你,哪怕是一片阿司匹林也可以在你生龍活虎的日子里默默過期,在你頭疼欲裂的時候失去作用,唯獨記憶太過忠誠。 六、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七、我們總是一廂情愿的去喜歡一個人,但到頭來往往發現被感動的只是自己。我想,大概也許在一廂情愿里面沒有愛,只有賤,所以我們才會那么痛苦。他是你遙不可及的星空卻不是你的萬家燈火。 八、女生的失望源自于你嘴里各種最后一次,我再也不會了,我以后不這樣了,然后你還是之前那個樣子,絲毫沒有任何改變,可以包容你的不成熟,可是沒人受得了你一直長不大。 九、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的將心比心,你一味的付出不過是慣出來得寸進尺的人。過度考慮別人的感受,就注定自己不好受。 十、別折騰了,一個人使勁,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你忙著靠近,他忙著走。 十一、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昧,只為等你的一個不確定的未來;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你怎么舍得讓我輸。 十二、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也沒失望。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十三、感情里最可悲的就是反反復復,磨到最后連一點念想,一絲溫暖都沒了。 十四、倘若深情被辜負,余生盡予孤獨又何妨。 十五、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用不著在朋友圈曬來曬去,真正的幸福不在別人眼里,而在自己心里。 十六、思念如馬,自分離,未停蹄。有些情感,看得太輕,傷人;看得太重,傷己。或許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終究不會好過。 十七、有時候,你越隱藏你對一個人的感覺,你陷得越深。原來有些你自以為很重要的人,你不聯系他,他就真的永遠不會聯系你。 十八、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里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第一次看見鐵線蓮是在廈門鼓浪嶼,傍晚跟老公在島上漫無目的地散步,忽然發現映入畫面的是柵欄后一截鐵絲圍墻,上面纏繞著一種植物,葉子很稀疏平常,最是那花,讓我怦然心動,這是哪來的妖精?深深沉醉的魔幻藍紫,如貴婦裙裾,閃著神秘光芒,七八片花瓣聚攏在花蕊,深深淺淺的藍紫,如一蓬毛茸茸的半球,絲絲縷縷扣人心弦。我看見的時候不是極盛,花瓣已有美人遲暮的倦怠,可是即便隔著柵欄,那慵懶繾綣的倩影,滿含妖嬈而古典的情懷,猛然吸引了我這顆花癡的心。 后來花友告訴我,它叫鐵線蓮。好一個驚艷的名字,韌如鐵絲,花開如蓮。鐵線蓮能耐零下20攝氏度低溫,在江南地區,跟月季一樣是可以戶外直接栽種的植物,也是造園的最美主角。打開淘寶,銷售鐵線蓮的店也特別多,很多花友的淘寶史就是一部血淚史,淘寶鐵線蓮一定不能貪圖便宜,太多開小花的轉子蓮冒充鐵線蓮。 鐵線蓮早春開花的一般都在老枝上,秋季復花多單瓣。暮春開花的要經過冬天強剪,新枝新芽新花。過了秋天,鐵線蓮的枝葉就枯萎敗落,好事多磨,曾經我媽一看籬笆邊好多枯枝敗葉,勤勞的她統統拔了個一干二凈,其中包括我的鐵線蓮枝葉。痛徹心扉的感覺后,立即給它們施肥整地,好在又發芽了六棵。初春,發芽的鐵線蓮看起來毛茸茸,我喜歡多蘭重重疊疊的豐茂,喜歡條紋小鴨水波紋粉粉卷邊,喜歡一簾幽夢的清新,喜歡總統幽幽藍紫的神秘……春天,看見鐵線蓮花開如奔騰的小浪花,在姹紫嫣紅的花園,在鐵藝拱門上,在斑駁的墻面上,心里的快樂滿足便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所以無論資深花癡還是才入坑的花友,幾棵精品鐵線蓮比如小鴨、總統等是必備的。陽臺族建議買矮生大道鐵線蓮,也可以過過鐵線蓮的癮。現在我們這群勤奮的花癡們已學會扦插壓條嫁接,花友間的分享已足夠滿足互相的品種收集。 鐵線蓮比月季得病蟲害的機會少,但最可怕的是枯萎病,也許只是一場大雨后的初晴,家里繁茂的鐵線蓮會忽然全株枯,好像重瓣的更容易中招,多次防不勝防后,就多地栽單瓣鐵線蓮:波蘭精神、總統、花火等品種,重瓣的妖嬈,單瓣開爆的其實亦不輸風采。 鎮江也是野鐵的故鄉,在焦山千柳灘大片柳林里,生長了好多野生鐵線蓮,每年四五月,是野鐵繁花期,纏纏綿綿的野鐵頂著淡粉藍的小花,纏繞在柳樹雜草上,吸引很多花友去觀賞。所以被稱之為千柳野鐵,現在焦山那里每年都在開發建設,每年都有新變化,明年千柳灘的千棵柳樹和千柳野鐵,你們是否依然安好?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有格調的古風溫柔文案 1. 只是自以為心若頑石,卻終究人非草木。 2. 人世風煙夢寐,人欠欠人,皆是無頭之債。你儂我儂,不如一陣清風。 3. 十里平湖霜滿天,寸寸青絲愁華年。對月形單望相護,只羨鴛鴦不羨仙。 4. 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5. 我有仙心一顆,久被凡塵蒙鎖。何日塵盡光生,照破山河萬朵! 6. 夭夭桃花,灼一世芳華。涼涼夜色,影一世迷離。淺淺清溪,映一世煙火。濤濤碧波,塑一世婆娑。翩翩飛葉,展一世塵緣。 7. 蕓蕓眾生,亂花迷眼,萬千變化,幾經滄海,心卻依然為故人憂。 8. 憂悒清遠的氣韻,是遙遠的不可觸及的憂傷,如微云孤月,只能遙望那天涯的距離。 9. 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苦酒折柳今相離,無風無月也無你。 10. 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不嘆世道蒼涼,不惹情思哀怨。閑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凈如始。 11. 回廊一寸相思地,落月成孤倚。背燈和月就花陰,已是十年蹤跡十年心。 12. 燈花傷,落地成灰一行行,歸處,青山莽莽云霧徜徉。影成雙,可惜兩地各盡觴,獨將此身此心俱埋葬。 13.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蘇軾《水調歌頭》 14. 來時糊涂去時迷,空在人間走一回,生我之前誰是我,生我之后我是誰,不如不來亦不去,也無歡喜也無悲。 15. 普天之下,萬物如塵,唯汝是吾心頭之珠,滲吾之骨,融吾之血,割舍不得。 16. 長相思,長相思,若問相思甚了期,除非相見時。長相思,長相思,欲把相思說似誰,淺情人不知。 17.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李之儀《卜算子》 18. 綰青絲,挽情思,任風雨飄搖,人生不懼。浮生一夢醉眼看,海如波,心如皓月,雪如天賜。你自妖嬈,我自伴。 美到心痛的古風文案 一、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二、九萬里蒼穹,御風弄影,誰人與共?千秋北斗,瑤宮寒苦,不若神仙眷侶,百年江湖。 三、除非黃土白骨,我守你百歲無憂。 四、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五、我自是年少,韶華傾負。 六、賜我一片清心寡欲一言不發,解我一世紅塵浪跡天涯。賜我一生漂泊四海江湖策馬,淡我七情六感無牽無掛。 七、浮煙冷雨,追憶殘夢里的一城一池。夢里你一如昔日白衣勝雪,衣袂翩躚,倚劍遙望血染江山半面。 八、人生在世如身處荊棘之中,心不動,人不妄動,不動則不傷;如心動,則人妄動,傷其身痛其骨,于是體會到世間諸般痛苦。 九、夢里的江湖,百花齊放,人來人往,繁花似錦。 十、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 十一、斷腸皆因相思故,千里途,萬般苦,一念相思成傷。勿別離,輕慢舞,伊人回首莫相忘。 十二、借一絲秋風清逸,披一件淡雅素衣,飲一杯雨前清茶,漫步于梨花樹下,任白花紛落,溫文爾雅,凈玉無瑕。 十三、“何為思念?”“日月,星辰,曠野雨落。”“可否具體?”“山川,江流,煙裊湖泊。”“可否再具體?”“萬物是你,無可躲。” 十四、何為喜歡?“臉紅,心跳,不言語。”可否具體?“失眠,焦慮,常夢囈。”可否再具體?“余生全是你。” 十五、縱然萬劫不復,縱然相思入骨,我也待你眉眼如初歲月如故。 十六、夭夭桃花,灼一世芳華。涼涼夜色,影一世迷離。淺淺清溪,映一世煙火。濤濤碧波,塑一世婆娑。翩翩飛葉,展一世塵緣。 十七、浮世三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十八、紅塵一醉,愿得一人心。煙火夫妻,白首不相離。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紅顏易逝,伊不離君不棄。相濡以沫,執子之手偕老。青色煙雨,孤影等你歸來。 十九、看那天地日月,恒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二十、想人間婆娑,全無著落;看萬般紅紫,過眼成灰。訴不盡的前塵往事,忘不掉的浮生三千。 心碎的古風文案 1.聽弦斷,斷那三千癡纏。墜花湮,湮沒一朝風漣。花若憐,落在誰的指尖。 2.但曾相見便相知,相見何如不見時。安得與君相訣絕,免教生死作相思。 3.一朝春去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 4.轉身的回眸,不見闌珊燈光,只有背影相依落寞。 5.我若在你心上,斯冥戰馬有怎樣。你若在我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 6.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愿君多采擷,此物最相思。 7.多少紅塵過客,多少過往云煙,一聲離別,天涯流散。 8.長街長,煙花繁,你挑燈回看;短亭短,紅塵輾,我把蕭再嘆。 9.若今昔一別,一別永年,蒼山負雪,浮生盡歇。 10.等一人邂逅,繪一城煙火,只愿一世逍遙;惜一人白首,憶一城永恒,只愿歲月靜好。 11.既不回頭,何必不忘。 既然無緣,何須誓言。 今日種種,似水無痕。 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12.那一世,轉山轉水轉佛塔,不為修來世,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13.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 14.此去經年,應是良晨好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15.誰將煙焚散,散了縱橫的牽絆; 聽 弦斷,斷那三千癡纏。 16.你說,執手三生,一心唯念,不言離棄;如今,獨身只影,望斷河山,不見舊人。 17.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云。 18.相思相望不相親,薄情轉是多情累,曲曲柔腸碎。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太陽它從未升起 你所看到的是我對你的愛意 我把自己藏在了每一個春秋冬夏里 懇求風做我的信使 若風撫過云端的你 請記住 那是我在訴說 我對你的愛意 >>>更多美文:自創詩

EE15GKJW2WCWPO4JM245


高雄菲律賓雅思口試遊學彰化菲律賓IELTS雅思口試遊學三重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在職進修
板橋菲律賓TOEIC多益考試遊學 》從選擇代辦到學成歸來:您的菲律賓成人遊學指南三重菲律賓雅思課程 》菲律賓成人遊學:找到最適合您的語言學習計劃台中菲律賓遊學多益高分班 》想快速提升英語?試試菲律賓成人遊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86fdw4 的頭像
    w86fdw4

    林瑞能的推薦評比好物

    w86fdw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